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3-12   作者:    浏览次数: 444

3月8日下午,镇江市侨联主席王永新一行来校座谈交流侨务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出席座谈会。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特色、办学特点、发展目标、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聚力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统战工作,希望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更多发挥作用。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介绍了学校统战部机构设置和主要工作。

市侨联主席王永新介绍了市侨联的机构设置、人员构成、目前开展的主要活动。他表示,高校人才资源丰富,希望学校能够推荐优秀人才,对侨联给予更多支持。希望通过“地方高校+地方侨联+校友会”运行机制,达到高校人才更好地为地方服务,侨界人才更好地服务高校国际化的目的。通过开展青年人才校园行、文化交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侨界的联系。

双方围绕下一步准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对接交流。

镇江市侨联副主席黄蓓、联络处处长印钢林,我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镇江创新人才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市侨联副主席顾平,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