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263

6月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汪洋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精神,推进学校进位争先目标任务等方面深入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新波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各支委主委,无党派各分会负责人,校侨联、留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

党委副书记许俊华传达了2019年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汪洋在全国政协常委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新波通报了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要点及工作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对学校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深受鼓舞,对学校实施进位争先目标任务纷纷表示认同,他们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及服务管理等方面工作积极发言,对学校目前存在的问题坦言陈词,为学校进位争先发展目标建言献策。

党委书记葛世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党外人士关切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他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围绕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进位争先奋斗目标,各项工作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势头,学校干部呈现出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各部门、各单位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喜人局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的同志大多数身处教学科研第一线,为推动教学、科研与管理等各项工作进位争先,作出了重要贡献。

葛书记强调,要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人才培养是核心任务,要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潜力,强化全员参与学校进位争先的意识和动力,全校教职工要站在学校高度看改革。他希望各党派基层党组织和团体应结合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着力打造“同心”品牌,形成“一党派一品牌”的特色;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不断探索新途径和新方法,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所学所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