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召开“迎国庆”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307

929日,学校召开“迎国庆”党外人士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恒川,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新波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无党派各分会负责人,校侨联、欧美同学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刘新波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传达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负责人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校进位争先工作、统战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建议,纷纷表示,2019年下半年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推进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改革和发展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委书记葛世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各位党外人士关切的问题给予积极回应。在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之际,葛书记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统战团体,长期以来为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就进一步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作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深入调查研究,找准问题和不足,建好言献好策;三是加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