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江科大支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4   作者:    浏览次数: 207

  11月8日上午,农工江苏科技大学支部一行6人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皖南事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追忆革命先烈当年在战场上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
  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坐落于泾县城郊水西山,整座陵园以邓小平题写的“皖南事变死难烈士永垂不朽”纪念主碑为中心,结合山形地势,将各纪念建筑组成一个完整有序、庄严肃穆的有机整体。步入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详细了解新四军在皖南抗战御敌和事变真相,对先辈们前赴后继、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壮志深感敬佩。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革命取得胜利,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创建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建设新中国。
  活动结束之后,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同时感到了肩上的重担,也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了今天的新中国,每一位农工党员都有责任和使命把她建设好,必须在各自岗位上更加努力工作,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