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江科大委员会社员赴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217

112324日,九三江科大委一行九人在姚震球主委的带领下乘车前往上海和浙江嘉兴,参观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嘉兴南湖红船。


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社员们满怀敬仰之情瞻仰了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观看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里陈列的实物、图片、雕塑和沙盘。在南湖红船,再一次激发了社员们对共产党创建者们的敬仰之情。这条小小的红船,已经成为一种伟大精神的象征,这种精神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讲的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两天的参观学习,社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深地感悟到,一定把新时代的“红船精神”发扬光大,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中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为学校进位争先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