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科大委员会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1   作者: 何享   浏览次数: 288

  为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7日、8日民盟江科大委员会教工支部骨干盟员一行16前往浙江湖州长兴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顾总结、继续前进的主题学习活动,回顾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7上午,盟员们前往被誉为江南小延安的浙江湖州长兴县,参观了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通过学习革命前辈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全体盟员同志更坚定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信心。下午,召开民盟江科大委员会教工支部主题教育座谈会,盟员们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围绕教育主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民盟在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组织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8,盟员们参观了浙江湖州长兴县金山村,体验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建设成就。金山村热情善良的村民,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规划合理的各类基础设施,琳琅满目、繁荣兴旺的乡村市场,让每一位盟员赞叹不已,增强了广大盟员对党的正确领导和富民政策的坚定信心。

  广大盟员纷纷表示,作为民盟盟员,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民盟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座谈会上,各支部对下一个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