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入选“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9-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259


近日,江苏省侨联公布命名20家“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在列。

江苏科技大学蚕业研究所拥有一支学历层次高、专业结构学科多元、具有国际国内竞争实力的高层次新侨创新人才队伍。现有科教人员109人,其中一年以上海外经历教师占比53.09%。教授、研究员17人,副教授、副研究员44人,博士学位69人。有博士生导师9人,硕士生导师50余人。拥有国家和部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3人,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6人,江苏省特聘教授2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培养人选3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2人,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选4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人选4人。先后与古巴、印尼、印度、泰国、埃塞俄比亚、FAO等近50 多个国家或国际组织建立了较为密切的关系,中国-古巴蚕桑科技合作中心挂牌我所。

此次被命名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是我校首次入选,蚕业研究所将充分发挥基地优势,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更好地服务新桥创新创业,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