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科大委员会组织开展参观李公朴故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作者:    浏览次数: 405

为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6日,民盟江苏科技大学第三、第四支部组织全体盟员参观了位于镇江市润州区西津渡的李公朴故居纪念馆,学习民盟先贤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断追求真理的革命态度。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卢全有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公朴先生是伟大的爱国主义者,坚定的民主战士,中国民主同盟早期领导人,杰出的社会教育家。在李公朴故居纪念馆,盟员们深入了解了李公朴先生短暂而光辉的一生,他的“爱国、民主、进步”的精神,不仅点亮了旧社会民主革命的航灯,也激励着当代人追求进步的信念,是所有民盟盟员学习的榜样。盟员们深切感受到了中国民主同盟精神的可贵和今天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表示要更加坚定信念,继续传承民盟先辈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合格盟员。

此次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民盟先贤光荣历史和奋斗精神的理解,促进了各支部间的交流,更增强了大家为学校各项工作发展献计献策的责任与使命感

  

(候启瑞 何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