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党外人士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493

关于组织申报党外人士调研课题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为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精神,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作用,在总结过去经验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党外人士专题调研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各民主党派基层党组织成员、无党派人士。

二、申报方式

调研课题申报以二级党组织或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为单位组织申报,课题申报需填写并提交《江苏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专项调研课题申请表》,每个二级党组织推荐不少于1项专题调研课题。

三、立项要求

调研课题要紧扣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认真学习葛世伦书记的新学期讲话内容,就2020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工作开展调查研究。课题坚持问题导向,力求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咨询、参谋作用。

四、立项资助

立项的课题党委统战部将根据调研课题的内容予以2000-3000元的经费资助。立项经费分步给付,评审确定后给予50%启动经费,课题验收后给付另外50%经费。

五、结题要求

课题调研时间截止到202011月底。课题研究的最终成果为调查研究报告、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或提案(政协、学校教代会)。

六、其他事宜

请各二级党组织、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将课题调研的内容传达到有关成员并认真做好组织申报及立项调研工作。课题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520日,申报人将《课题申请书》1份提交各二级党组织统战员,二级党组织签署意见后,提交党委统战部(联系人:刘颖84409366)。

 

    附件:江苏科技大学统一战线工作专项调研课题申请表.doc

                                    

  党委统战部

2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