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侨情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4   作者:    浏览次数: 690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侨情资料,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更好地凝聚侨心、汇集侨慧、发挥侨力,特开展此次侨情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侨情调查的对象主要为归侨、侨眷。侨眷指华侨、归侨在国内的眷属。主要包括:华侨、归侨的配偶、父母、子女及其配偶、兄弟姐妹、祖父母、外祖父母、孙子女、外孙子女,以及同华侨、归侨有长期抚养关系的其他亲属。

二、调查方法

请各二级党组织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广泛发布通知,联系确认相关信息,填写登记表,认真做好侨情摸底调查工作。填写后将电子版于930日前发送到统战部邮箱tzhb@just.edu.cn

联系人:居凌云; 电话:84409366

附件:1.关于界定华侨外籍华人归侨侨眷身份的说明

2.江苏科技大学侨眷情况调查表

 

                                                                               党委统战部

                                                                            202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