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及所属支社支委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20-12-01   作者:    浏览次数: 358

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第一届委员会自201511月成立以来,已经过五年历程,根据社章换届规定,20201126日,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及所属支社支委会召开换届大会。会议在江苏科技大学东校区举行,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主委钱伯安、学校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副主委李玲主持,分三阶段进行:预备会、监督委监督谈话、支社支委会选举、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选举。副主委徐安英介绍了换届工作准备与沟通情况,宣布三个支社调整名单。委员会第一届主委姚震球作工作报告。社镇江市委会主委钱伯安同志宣读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换届批复。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流程,经社镇江市委监督委监督,分别进行了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支社支委会和委员会选举,最终产生第二届支社支委会和委员会及领导班子,社镇江市委主委钱伯安同志宣布选举结果。新当选的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姚震球、中共江苏科技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九三学社镇江市委钱伯安主委分别作了讲话,老主委潘一乐同志作了发言,他们对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换届结束后,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能力,紧紧围绕学校和镇江的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献良策建佳言,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