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259

1210日下午,民盟江苏科技大学委员会在梦溪校区举行换届大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新波,民盟镇江市委会主委杨晓勤出席大会。

民盟江苏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刘镇,民盟镇江市委会秘书长陈强,民盟镇江市委会宣传处处长胥云飞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卢全有主持。

 刘新波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向民盟江科大委员会的顺利换届和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江科大民盟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确定的目标以及即将开启的“十四五规划,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新的力量;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一批层次结构合理的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骨干以及善于参政议政的专家学者。

杨晓勤代表民盟镇江市委会首先对民盟江科大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民盟江科大委员会新一届班子成员通过加强学习,引领全体盟员提升政治站位;校内各支部之间需进一步加强交流,形成合力;广大盟员加强调研,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学校以及镇江的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最后她对民盟江科大委员会的队伍建设、组织活动和宣传工作给予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刘镇代表民盟江科大第三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盟务活动、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张胜文副主委作了盟费使用情况报告。大会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民盟江科大第四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民盟江科大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史金龙当选主委,王琪、卢一飞、卢全有、华伟、唐炜、唐馨如当选副主委,邹海涛当选委员,高秀当选秘书长。

史金龙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带领广大盟员紧紧围绕江科大中心工作以及镇江市社会发展大局,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地方经济建设、社会服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