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九三学社社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作者: 张媛 唐顺明   浏览次数: 419

  202142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三学社镇江市委组织社员参观新四军纪念馆与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九三学社江苏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五名社员积极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在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社员们参观司令部旧址与史料展览馆,瞻仰陈毅与张茜铜像,流连于陈毅元帅诗词将军书法碑廊,深刻感受革命先辈的英雄气概与爱国情怀。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社员们瞻仰矗立在望母山巅的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参观新四军苏南抗日战争历史陈列馆,聆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缅怀其丰功伟绩。

这次参观学习提供了重温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革命历程的绝佳机会。社员们聆听历史声音,追忆先烈踪迹,接受革命先烈的精神洗礼,感慨颇深、受益良多。作为九三学社社员,我们必须坚守初心、铭记党史、与党同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