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欧美同学会策划开展“浪漫五月寻找Mr/Miss Right”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5   作者:    浏览次数: 322

为搭建青年增进友谊的交流平台,助力青年一代“成功、成才、成家”,522日下午,江科大欧美同学会联合校工会、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街道、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浪漫五月 寻找Mr/Miss Right”青年联谊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校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李明睿,校办副主任、校欧美同学会会长戴楚怡,镇江市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王雪晴等出席活动。

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为活动致辞。郭主席鼓励青年们勇敢表现,热爱生活,积极工作,懂得感恩,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

活动吸引了我校单身青年教职工,以及镇江市欧美同学会、镇江市部分企事业单位单身职工,共70余人参与。活动结束后,参与人员纷纷表示,活动设计很有心,场地布置很温馨,互动安排很暖心。

近年来,江科大党委统战部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坚持广泛团结、热情服务、积极引导的方式,努力为欧美同学会发挥作用提供保障和支持,做好归国留学人员统一战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