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欧美同学会参加留学人员学党史、跟党走主题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7   作者:    浏览次数: 317

6月11日上午,支持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南京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欧美同学会应邀参会。

杨岳指出,今年3月以来,全省上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迅速兴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他强调,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支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自觉,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传承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坚持学史力行,提高履职尽责成效。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把主题教育作为政治思想上的深刻洗礼、组织行动上的实践检验。各级知联会、欧美同学会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分类指导,营造良好氛围。

省住建厅厅长周岚同志代表江苏省欧美同学会表态,切实做好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将通过有针对性、有创造性地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好留学人员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以强烈的责任心保质保量完成党史活动;学史力行,推动留学人员立足国情省情,脚踏实地,再立新功。

参会代表校欧美同学会理事外国语学院韩菁菁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百余年的留学史是“索我理想之中华”的奋斗史,听从党和国家的召唤始终是留学人员心中永恒的信念。

据悉,近期校欧美同学会将结合学校特色,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