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江科大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30   作者:    浏览次数: 462

6月26日下午,致公党江科大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江苏科技大学综合楼会议室举行。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许伟、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致公党镇江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标主持。

会上,喻利花代表致公党江科大支部作换届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稳健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实效有力、社会服务丰富多彩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支部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

大会一致通过了以喻利花为支部主委的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副主委郑传波做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开展与其他党派的交流学习活动,并结合支部的工作特点,做好调研、提案等工作。

江科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科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过去五年所作的工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和多党合作史,传承弘扬老一辈的政治信仰和高尚情操,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三是要加强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四是要将立德树人和教书育人作为自己的神圣职责,严以治学,精心施教。

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许伟代表致公党市委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表示真诚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江科大支部的成绩与贡献,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提高组织活动的质量。希望换届后的江科大支部不断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侨海特色和优势,做好海外联谊工作,为镇江市“三高一争”总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