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镇江市委张红娣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8-18   作者:    浏览次数: 610

818日,镇江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张标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主持会议,致公党江科大支部主委喻利花、副主委郑传波参加了座谈。

刘新波代表学校热烈欢迎致公党镇江市委领导来我校调研交流,向致公党市委多年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民主党派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刘新波表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民主党派的发展,关注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希望致公党市委继续加强对我校致公党支部工作的指导;通过“引凤工程”为我校引进海归人才协助推介;共同拓宽后备干部培养途径,给予我校致公党成员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提供更高层次的平台。

张红娣对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对学校党委统战部支持致公党江科大支部发展建设表示感谢。张红娣表示,致公党江科大支部科研工作优势明显、成绩突出,希望支部继续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发挥致公党界别特色,为学校发展和社会服务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围绕基层组织的班子建设和组织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为学校和镇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