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侨联换届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343

929日下午,我校侨联换届会在长山校区召开,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侨联主席顾平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校第三届侨联主席顾平作的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归侨侨眷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四届侨联领导班子,郭永强当选为新一届侨联主席。

郭永强代表第四届侨联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把侨联办成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平台,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新波代表校党委统战部对校侨联第三届委员会长期以来为侨务工作付出的辛勤工作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侨联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大局,推进侨联工作创新。三是要促进工作联动,坚持“老侨、新侨工作并重”,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