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行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4   作者: 徐代勋   浏览次数: 490

11月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暨特约监督员聘任仪式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郑培钢,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校纪检监察机关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陶海洋主持。

刘新波宣读了《关于聘任王宇鑫等同志为江苏科技大学特约监督员的通知》。16位民主党派负责人新增受聘为江苏科技大学特约监督员。与会领导为特约监督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畅所欲言,对学校重视民主监督、畅通监督渠道给予肯定,并表示会积极发挥民主监督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

郑培钢指出,特约监督员聘任工作是健全监督体系、形成监督合力、保障党的教育方针和各项制度正确执行、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具体举措,更是实现民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与党内监督协同贯通的重要保障。

  

郑培钢在讲话中围绕特约监督员“监督什么、怎样监督”,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内容,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特约监督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特约监督员职能作用;三是以身作则,做立德树人和遵纪守法的模范。郑培钢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