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8名民主党派人士当选各民主党派新一届市委会成员
发布时间: 2021-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240

近日,镇江市各民主党派相继完成换届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民主党派市委新一届委员会。

我校副校长王加友当选为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蚕业研究所栽桑研究室副主任卢全有当选为民盟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张家港校区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郑传波当选为致公党镇江市委会副主委;海洋装备研究院教授、首席专家姚震球当选为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副主委。史金龙、万振刚、李文昌、唐顺明分别当选为民盟、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镇江市委会委员。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画好最大“同心圆”;强化作用发挥,搭建干事创业平台,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智力优势,提高民主党派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学校党委统战部始终注重加强与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镇江市委会的沟通,努力为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提供有利于他们自身发展和作用发挥的平台。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发挥自身资源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发挥优势、服务大局,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