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9   作者: 史文芬   浏览次数: 247

7月8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械工程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群众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主持。

与会教师表示,他们都认真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身为一名中国公民,深深的感到自豪。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他们例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辉事迹,在党的带领之下,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转变,认为中国共产党用行动向世界证明了“立党为公 执政为民”的初心。他们认为,新时代的教师要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于三尺讲台,履行“立德树人”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回报社会和国家。

结合院校发展实际,他们还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设备保障、院校管理、教师住房等问题进行了讨论,指出存在的困难或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外人士1.png

党外人士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