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名侨界成员获评“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2-09-02   作者:    浏览次数: 282

8月31日,江苏省侨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开幕。中国侨联党组书记、主席万立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政隆,省委副书记、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张义珍,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惠建林,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李小敏,省政府副省长方伟,省政协副主席王荣平等出席开幕式,并为侨界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我校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沈薇教授和计算机学院景国良副教授荣获“江苏省归侨侨眷先进个人”。

长期以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指引下,我校侨联秉承“以人为本,真情为侨”的宗旨,开展了一系列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工作:建立江科大海菁志愿者服务队;成立青教俱乐部打造青年人才成长共同体;发挥侨联成员优势,助力学生健康成长,在全省高校侨务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学校侨务工作在2021年度全省基层侨务工作调研考核中受到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