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科大委员会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0   作者: 张遨   浏览次数: 220

202348日,民盟江科大委员会赴常州市金坛区开展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同心共筑教育梦”系列活动。民盟江科大委员会主委、副主委、下属各支部负责人及盟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在系列活动中,盟员们首先集中参观了金坛区花谷,调研金坛区在乡村振兴战略中“以旅兴村”的实施规划,探讨如何借鉴金坛区的发展理念,发挥我校生技学院、粮食学院相关专业优势,助力镇江乡村振兴。

随后,全体盟员们共同瞻仰了华罗庚纪念馆,大家认真学习了民盟中央原副主席华罗庚的生平,深刻感受了“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甘为人梯、家国情怀”的华罗庚精神。

最后,盟员们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盟员”为主题展开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华罗庚先生为榜样,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状态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