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建言资政成果被全国政协采用
发布时间: 2023-04-28   作者: 程荣晖   浏览次数: 402

近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蚕业研究所徐安英研究员建言献策成果《加强家蚕种质资源保护开发 确立我国蚕种优势》被全国政协、江苏省政协采用,并转送有关部委。

根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信息工作通讯》(2023年第1期)公布的信息显示,2022年10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九三学社镇江地区所属基层组织共有2篇信息被全国政协采用,其中1篇为我校民主党派成员供稿。此外,由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姚震球教授撰写的《关于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我省船舶海工产业发展的建议》、九三学社支社副主委陆海燕撰写的《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在第三次分配中的主体作用》被九三学社省委会采用。

近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广大党外人士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建言献策,取得一系列高质量成果。2022年以来,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撰写的建议、提案、社情民意等70余项成果被采用,其中全国政协采用3项,各民主党派中央采用3项,省委统战部、省政协、各民主党派省委采用20余项,为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江科大的统战智慧和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