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红石榴工作室迎来拉萨堆龙德庆区小学师生
发布时间: 2023-07-31   作者: 巩芳芳   浏览次数: 125

728日上午,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中心小学和马镇中心小学的21人名藏族师生,来到江苏科技大学红石榴工作室参观交流。德庆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平措,润州交警大队民警张苏,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办副主任程荣晖,对外合作处副处长李洋等参加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蒋薇薇主持活动。

程荣晖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到访的德庆师生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追述了学校志愿者师生与德庆中心小学的深情结缘,向藏族师生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张苏介绍了“西藏儿童成长陪伴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希望汇聚越来越多爱的力量助航藏区孩子们的学习成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平措对江苏科技大学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献上洁白的哈达,给积极参加支教的蒋薇薇老师赠送藏文书法作品“潜心支教 大爱无疆”。

李洋代表学校赠送了船模,希望藏区的孩子们放飞梦想,扬帆启航,勤奋学习,绽放最美丽的格桑花。

来访的藏族师生还参观了学校金属实验室、焊接实验室、创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