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统战部来我校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7-31   作者: 巩芳芳   浏览次数: 155


728日下午,江苏省委统战部二处二级调研员杨大志一行,来我校调研民族工作,镇江市民宗局副局长朱开荣等陪同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办副主任程荣晖,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范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等师生参加调研交流。

程荣晖对杨大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校民族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调研组参观考察了我校已建成的“江苏省红石榴家园”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丝路艺术实践工作坊”,了解了近年来我校民族工作经验做法,并就少数民族学生创业就业进行深入交流。


杨大志对我校在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表示赞赏,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发挥高校特色优势,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传递民族团结正能量,实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