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江科大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作者: 安晓丽   浏览次数: 82

1025日下午,民革江科大支部在广肇公所开展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广肇公所,在“民革书屋”开展了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主委魏敏对民革江科大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党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民革镇江市委会主委王加友强调,“凝心铸魂强根基”的内涵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合作初心,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求党员们要“团结奋进新征程”,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学校发展、为参政议政作出贡献。

 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民革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民革江科大支部党员们对民革历史特别是镇江民革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