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获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表彰
发布时间: 2023-12-29   作者: 统宣   浏览次数: 191

近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表彰了2023年度工作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集体”,鲁玉杰教授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和研讨交流,发挥社员专长,利用学校特色和资源优势,在船舶、蚕桑、粮食等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建言资政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加强家蚕种质资源保护开发确立我国蚕种优势》被全国政协采用,《提升基层协商议事活动规范性和实效性的建议》、《加快我国古桑种质资源保护开发》被九三学社中央内参刊物《九三学社信息》采用,《关于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我省船舶海工产业发展的建议》《提升粮食储备管理能力筑牢粮食安全底线》被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采用等。

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主委姚震球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需要新作为,2024年,九三学社江科大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