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外人士被评为市人大优秀代表
发布时间: 2024-01-19   作者: 统宣   浏览次数: 170

近日,我校魏敏教授被镇江市人大常务委员会表彰为优秀代表,该荣誉每两年评选一次。

魏敏是民革江科大支部主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现任第九届镇江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她是高校教师,也是兼职律师,热心社会事务,具有很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在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上,她围绕高校园区建设、新校区教职工住宅建设、道路修葺管理等多次提出议案和建议,为广大教职员工发声;在镇江市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京口区人大代表团集体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她作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助推城市能级跃升》的主题发言;她运用自己的法学功底和法律实务经验,为镇江的地方法治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魏敏表示,自1997年被选举担任京口区人大代表以来,历任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至今已近三十年,非常珍惜市人大代表这一光荣而神圣的职务,将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勤勉履职,运用学校资源优势,充分发挥专业特长,深入调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努力做服务人民的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