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侨联与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共同走进长山校区
发布时间: 2020-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241

10月28日上午,在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下,江苏科技大学侨联与镇江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共同举办了“走进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新校区”活动。镇江市侨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印钢林、镇江市留学人员亲属协会会长朱建新、校侨联委员薛燕平等一行70余人,兴致盎然地参观了我校长山校区。

来访人员在海韵湖畔认真倾听了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对长山校区布局和规划的介绍,参观了学校图书馆、船海和蚕桑主题餐厅以及学校摄影展、书画展和集邮展,大家纷纷驻足拍照留念。留学人员亲属对新校区优美的自然环境、现代化的建筑和智慧校园建设系统由衷赞叹,为镇江拥有这样一座美丽智慧的大学校园感到自豪。一些留学人员家属还向我校工作人员咨询学校人才引进政策,表示会动员海外留学子女来江科大工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我校侨眷侨属和镇江留学人员亲属对新校区建设有了更深的了解,充分地感受到学校蓬勃的活力,同时对我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感受到家乡发展的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宣传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居凌云、包文斌)

微信图片_20201029165210.jpg

微信图片_202010291653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