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 2020-12-25   作者:    浏览次数: 229

12月22日,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正式成立暨2020年工作总结会召开。张家港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杨福章,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民进会员龚利华,党政办公室主任孙杰,无党派人士徐绍祥应邀出席会议。民盟江科大主委史金龙、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执行主委王琪及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成员6人参加会议。

史金龙代表民盟镇江市委会宣读关于成立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的批文,同意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成立,王琪任主委,易锦燕、张小立任副主委。

王琪表示,自2019年10月15日成立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支部以来,校区盟员紧密团结在支部周围,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履行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一年来,支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先后提交《关于加快推进镇江快速路网规划建设的提案》和《加快解决义务教育师资不平衡的问题》等提案;王琪执行主委的科研团队深入企业服务,与江苏新美星公司合作获得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一项、与张家港地方企业共建江苏省企业研究生工作站4家、科研与科技服务到账10万元;相关教师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撰写专利申请书30余件,获得授权发明专利2件;指导大学生参加创新比赛,获得国赛一等奖二项,省赛一等奖三项,指导1名新教师获得江苏省青年基金一项;易锦燕老师代表江科大民盟支部积极参加镇江市民盟组织的《同心奔小康 共圆中国梦》文艺演出,并被推荐为镇江市优秀盟员候选人。王琪表示,今后,将继续紧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参政议政,努力立德树人,做好科研服务,力争为学校和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杨福章代表张家港校区党委向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表示祝贺。他表示,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的成立,是张家港校区创办以来成立的第一个民主党派组织,具有标志性意义。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力量,支部的成立,必将对学校进一步深化监督、推进民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校区党委将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党外人士的各项工作,共同推进未来学校各项事业的新发展。希望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继续坚定的团结在党委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关心学校发展,关注校地交流,不断提升影响力,发挥更大助推力。

龚利华、徐绍祥也分别对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最后,民盟江科大张家港校区支部盟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未来改进工作、更好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