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江科大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8   作者:    浏览次数: 244

1月14日下午,民盟江科大第四届委员会在长山校区计算机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民盟江科大委员会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史金龙主委主持,民盟镇江市委副主委卢全有出席了会议。

首先,史金龙主委带领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心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

随后,史金龙主委在分析江科大民盟现状的基础上,梳理了2021年工作思路,并解读了工作要点:一是要扎实推进自身建设,创新活动形式及内容,提升组织的影响力;二是要注重调查研究,不断学习探索,提升参政议政的质量;三是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努力扩大江科大民盟的社会服务领域。

唐馨如、华伟、邹海涛、卢一飞、高秀、唐炜等委员分别就各自分工陈述了2021年工作计划。全体委员重点研讨了如何强化组织建设、优化社会服务、加强理论研究以及改进宣传工作等相关议题。民盟镇江市副主委卢全有对以上研讨内容进行了全面指导。经过研讨,全体委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

最后,史金龙主委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各位委员应结合社情民意,有针对性地开展调研工作,力争形成高质量的提案;同时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相互支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使民盟江科大各项工作在2021年开创新的局面。(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