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30   作者: 居凌云   浏览次数: 521

各二级党组织:

为推动学校统一战线实践创新发展,提升我校统战工作水平,根据省委统战部文件精神和学校统战工作年度计划安排,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项目申报应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体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要着眼统战工作实际,突出应用推广价值,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二、项目内容

申报材料应条理清楚、重点突出。主要包括:项目主题、项目背景、拟采取的创新性做法、项目进度安排、预计取得的工作成效。

三、其他事项

1.每个二级党组织至少申报1项,项目申报和建设情况将纳入学校年度党建考核。

2.党委统战部将在11月份对各二级党组织的创新项目成果材料进行评选,择优选送上级主管部门。

3.请各二级党组织于430日前,将项目申报表报送校党委统战部,并将电子版发送至tzhb@just.edu.cn

2021年度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申报表.docx

党委统战部

202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