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08   作者: 居凌云   浏览次数: 1537


各二级党组织、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统战团体:

根据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共立项理论研究课题11项,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课题负责人尽快开展研究工作,按期提交研究成果。立项课题须于20211010日前向党委统战部提交不少于5000字的论文或调研报告(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内容禁止抄袭(须附文章查重检测报告,复制率不得超过15%)。

立项课题采用后期资助方式,经专家评审,课题成果获评优秀的,资助4000元经费;获评良好的,资助3000元;获评一般的,资助2000元。未按期提交结题成果或成果不符合要求的课题,将给予撤项处理,不再给予经费支持。优秀成果将推荐参评省、市统战理论创新成果奖,学校将对获奖成果给予追加资助。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157

  2021年度统战理论研究课题立项项目一览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