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民盟支部在镇江市党史盟史知识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1-06-23   作者: 何享   浏览次数: 355

621日,民盟镇江市委委会主办的“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党史、盟史知识竞赛在市行政中心第六会议室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民盟支部在此次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为我校赢得荣誉。

本次知识竞赛是民盟镇江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江苏科技大学民盟支部派出了由魏兆和、卢一飞、何享三位盟员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三位同志赛前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复习迎赛,现场比赛时沉着冷静,机智应对,通过必答题、团队抢答题、加试题等环节,围绕党史、统战史、盟史及镇江民盟地方史等知识点与其它队伍进行了激烈抗衡,经小组赛、决赛两轮角逐,最终荣获三等奖。民盟镇江市委主委杨晓勤,副主委卢全有、林黎明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本次知识竞赛是对广大盟员党史学习成果的检验,以赛促学的形式必将掀起新一轮的党史盟史学习热潮。我校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三位盟员同志表示,通过本次备赛的系统学习,自己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对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携手前进、同心奋斗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江科大支部盟员同志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为学校和镇江市发展的新征程贡献自己智慧与力量,共创学校与镇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