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作者: 徐友倞   浏览次数: 418

6月18日上午,人文社科学院在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围绕学院新时期统战工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办实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暨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听取党外人士的建议和意见。学院领导、各民主党派教师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明睿主持。

张浩院长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合作、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通报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阶段性发展成果和未来学院发展规划,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安全与稳定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对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受鼓舞,并就学院如何加强学科与团队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管理和通识课程建设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明睿书记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党外人士能多找亮点为学院发挥辐射作用。李书记表示,学院将立足新发展格局,以更好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