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祥生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7-06   作者: 居凌云   浏览次数: 1160

7月6日上午,镇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祥生一行来我校调研侨务工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在长山校区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_J5I0707.jpg

刘新波代表学校对刘祥生副部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市委统战部、侨办长期以来对我校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刘新波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及侨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近期学校对留学归国人员开展的加强人才储备、教育培训和统战团体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_J5I0712.jpg

刘祥生副部长对我校在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为侨服务工作扎实、富有特色,并希望同我校在侨务理论创新、海外归国人才的培养和使用、发展侨界代表人士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推动校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_J5I0711.jpg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海归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后,刘祥生副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为侨服务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