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科大支部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09   作者:    浏览次数: 1630

78日下午,农工党江科大支部换届大会在江苏科技大学行政楼民主党派活动室举行。镇江市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镇江市委副主委梁新歌,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出席了会议。

会上,支部主任罗文虎代表农工党江科大支部作换届工作报告,他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从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活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大会一致通过了李文昌为新一届支部主任。李文昌表示将继承农工党江科大支部的光荣传统,继续做好党建工作,勇担责任,团结合作,带领支部成员开展广泛的交流学习活动,并结合支部的工作特点,做好调研、提案等参政议政工作。

刘新波部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科大支部所作的工作,尤其是在新冠疫情期间的为学校疫情防控作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江科大支部的建设和发展。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学校进位争先、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才智和力量。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履职尽责,彰显党派作为。四是进一步践行立德树人,坚守使命担当。

农工党镇江市委副主委梁新歌代表农工党市委对江科大支部换届成功表示真诚祝贺。她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江科大支部的成绩与贡献,并提出了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政治底线。二是讲团结,讲奉献,树立农工党员的形象。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吸取博学人才,保持党派特色,为创建“健康镇江,美丽镇江”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