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统战部选送征文全部荣获省级表彰
发布时间: 2021-08-22   作者:    浏览次数: 37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百年来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铿锵前行的历史,省委教育工委面向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文公布评选结果,我校党委统战部选送的6篇征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秀奖4名,获奖级别和人数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征文活动,在全校统战成员的积极参与下,征文内容积极向上,情感真挚,讲述了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对党的统一战线认识、认知、认同的心路历程;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履职历程;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努力拼搏的奋斗历程,展现了新时代多党合作的勃勃生机。学校党委统战部联合党委宣传部策划推出“我的同心故事”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系列报道。

本次获奖是上级党组织对我校统战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将进一步激励学校统战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合作初心,增强育人信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