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华商会与江苏科技大学产学研项目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9-13   作者:    浏览次数: 558

为进一步发挥“为侨企服务三大平台”机制效能,深化校产学研合作,加快企业创新发展,9月10日,我校应邀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侨资企业与高校产学研专场沙龙”,校企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引进、产品检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图片1.png

会上,江科大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发展规划、重点学科研究方向等相关内容。丹阳龙江钢铁就冶金专业人才问题与江科大冶金学院进行了对接,双方就应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人才储备等问题达成共识;金东纸业就依托高校实验室进行企校试验检测合作与江科大进行了探讨交流;镇江苏惠乳胶就企业技术瓶颈突破等难题与江科大进行了探讨。

江科大崔祥民教授表示,将积极利用高校的人才、技术、资源优势,加强与我市侨资企业的沟通对接,强化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开展新产品研发、技术攻关、人才引进和培训、产品检测等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刘祥生,江科大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彩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程荣晖出席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