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巡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1-10-15   作者:    浏览次数: 323



10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参加巡学。本次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中央和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坚强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季风针对学习主题作了《加强二级党组织建设 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领学报告。相关科室负责人王升国、徐义海、刘颖结合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坚强对学习进行了总结,他说要以《意见》为指导,守正创新,细化措施,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性;切实贯彻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促进学院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新时代统战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广交朋友,进一步拓展学校高等继续教育工作。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充分肯定了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的效果,认为活动组织开展规范,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实效性强,体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要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任务,奋进新目标,更好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作用,守住底线,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