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人士参加江苏省第21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477

1122日至1126日,全省第21期无党派人士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来自省级机关、高校、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单位50名学员参加,我校机械学院方喜峰教授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教学内容丰富,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方未艾,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邵建东,省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魏晓蕾,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台湾研究所所长、教授刘相平,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二级教授仲盛,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王智等老师,为学员们讲授了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理论与方针政策、《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等课程。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益匪浅,深受教育和鼓舞,也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无党派人士,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五种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无党派人士队伍,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 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

1 开班动员仪式领导发言

2  参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