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科大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 2021-11-29   作者:    浏览次数: 259

11月20日,民进江科大支部会员与镇江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镇江木兰女性公益服务中心的老师以及他们帮助的贫困儿童家庭一行开展了“大手牵小手”的暖冬行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位于西津渡的镇江方志馆。镇江方志馆为市方志年鉴和地情资料收藏中心、地情研究咨询开发中心、地方文化对外交流宣传中心及爱党、爱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方志馆内,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镇江悠久的历史文化和革命传统。参观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对镇江的历史有了系统认识,极大丰富了自己关于镇江历史、自然、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的知识。

随后,江苏科技大学民进支部一行又来到位于丹徒的农业扶贫基地,听取了镇江残奥冠军刘静的身残志坚、刻苦拼搏的故事,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将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以刘静为楷模,发扬江科大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江苏科技大学民进支部邹家生教授代表支部向今天同行的5名贫困儿童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