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作者: 万纤   浏览次数: 361

为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12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钱志发及民进、民盟成员教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钱志发主持。

座谈会上,钱志发从学科、专业、教学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现状,征求党外人士对于学院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个人发展诉求,并对大家对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电子系张友文教授、自动化系万振刚副教授、实验中心马继先高级实验师先后发言,他们肯定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完全赞同学院的发展规划,并就国家级项目申报、科研团队建设、研究生工作室建设、党外人士队伍发展、专业设备安装等事项提出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钱志发指出,建党百年,意义非凡,学院稳步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党外人士作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承担了重要责任,一是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希望大家聚焦学科热点和核心领域,积极为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与学院党委及基层党支部的沟通交流,协同开展好学院新一轮发展工作。

16391054598267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