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424

12月20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会议,并为党外人士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理学院院长戴俊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作出解读,并听取参会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朱金首先为参会代表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明大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我党历史上的重大意义,以及全会强调“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随后,戴俊为参会代表解读理学院“十四五”规划,并对如何加强理学院学科建设,提升基础课程教育质量展开探讨。无党派人士代表周小玮表示,对比改革开之前与现在生活水平、办学条件的巨大变化,深感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和共产党的伟大。尤其是疫情发生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决定性的胜利,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参会的各位代表还就“十四五”规划具体实施中的学科创新、学科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朱金、戴俊首先感谢了各位参会代表的建言献策,并表态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同时也希望大家今后能凝聚共识,切实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我校高水平大学的建设和理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