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江科大支部召开2022年度首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03   作者: 孙玉鹏   浏览次数: 205

225日,农工党江科大支部在学校梦溪校区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李文昌主委主持,在镇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文昌主委总结了2021年支部工作,并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农工党江科大支部将在农工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握和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员的专业优势,提高党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能力,继续发挥支部在生命健康及绿色发展领域的重要作用。同时,围绕学校在“双碳”和“海洋学科”等领域的学科布局,在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等领域开展调查研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过程中,农工党员们纷纷就支部建设、组织活力培养,以及《为保障师生健康,在食堂开设无碘盐菜窗口》的提案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李文昌主委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会议促进了党员们之间的学习、交流,“团结、奋进、奉献、温暖、健康”将成为支部发展的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