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党派人士朱永梅教授荣获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 2022-07-22   作者:    浏览次数: 271

7月21日,由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主办、江苏省妇联、省女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的“助企纾困稳经济 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活动在南京隆重举办。副省长胡广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无党派人士朱永梅教授荣获江苏省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胡广杰副省长充分肯定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动员广大妇女为稳住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胡广杰副省长等领导为江苏省科技创新十大女杰、江苏省巾帼建功典型和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代表颁奖授牌。下一阶段,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将围绕助企纾困、就业促进、乡村建设等三个方面实施10项计划,团结引领全省广大妇女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