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向我校积极开展“同心共富工程” 慈善募捐活动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313

近日,市委统战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积极参与“同心共富工程”捐款活动,为镇江市乡村振兴募得善款35218.45元。

为帮扶经济薄弱村建设,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镇江市委统战部在9月发起了“同心共富工程”项目。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成立了“江科大同心战队”和25支二级单位小队,在95日“中华慈善日”和“99公益日”期间,采用线上筹集的方式,组织开展“同心共富工程”慈善募捐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统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参与。同时,动员广大教职工参与到“同心共富工程”慈善募捐活动来,汇聚统战力量,助力乡村振兴。截止到913日,学校共有1028位教职工参与了捐款,筹得善款35218.45元。镇江市慈善总会给我校发放了《慈善捐赠证书》。

此项活动营造了“关心慈善、热爱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对进一步推动慈善事业蓬勃健康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