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举办2022年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78

12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举办“2022年教育教学思想研讨会”,探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式方法,共谋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研讨会由知联会副会长、评估处副处长王树利主持。

知联会会长朱永梅教授指出,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在于强化全体会员政治意识、增进情谊、促进交流,不断提高知联会对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贡献力。她强调,全体会员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弘扬“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教育事业勤奋工作、建言献策、奉献力量。 

会上,来自学校各学院、研究所的知联会会员齐聚一堂,畅谈教学思想心得和教学实践体会。大家就如何贯彻工程教育认证理念开展教学模式改革、高效运用信息技术提高学生学习获得感、将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资源、加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巩固学校传统优势办好一流本科教育、应对新冠疫情做好线上线下课程教学、提高基础课教学效果等方面表达了看法,就怎样充分发挥知联会的组织作用,弘扬“求真、求善、求美”正能量,争做更多团体贡献发表了意见。深蓝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周昱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参加了研讨活动。

朱永梅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说,本次研讨会召开得很成功,大家深化了思想认识,交流了实践做法,分享了心得体会,相互给予了极大的启发、鼓舞和帮助。知联会作为凝聚学校无党派人士的团体组织,她希望每位会员都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各自业务专长,齐心协力,以“争当表率、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精神,模范做好教育教学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