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2-16   作者: 仇莺璇   浏览次数: 857

12月15日下午,粮食学院党总支在43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梁忠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梁忠臣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就学院的发展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学院建设和发展,结合学院实际,就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生管理与培养、学院内部治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梁忠臣书记对各位党外人士教师从学院发展的大局出发所提的宝贵意见与建议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研究和落实。他表示,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奋斗,希望大家在今后不仅能在工作岗位上作贡献,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